桃山墙™

山高水长光阴短

一点点解释,一点点意见征集,一点点补偿

世界上最惨淡的事莫过于你诚心诚意的想写点东西,但你的懒癌却没有大发慈悲的放过你。

发出这个感叹是因为2015年9月的一篇文,在五分钟前居然还被人催更…_(:3」∠)_
真的对不起你们
不是我不想填,要怪就怪懒癌吧!(抱头鼠窜

妄想、相机和自行车、昨日向阳是早就列好大纲的啦

昨日向阳是有些人设有点崩后期需要改改挺麻烦的而且结局太惨了我自己都不忍心写_(:3」∠)_(这算什么鬼理由!!!

妄想是因为要装翻译腔好累哦_(:3」∠)_我又不信基督,当初为了写妄想还自己傻不拉叽去翻〈圣经〉来着!!!实在是太辛苦了的说!!!_(:3」∠)_

相机和自行车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文啊!当初断更是因为想写共处来着,写完共处觉得很爽并且才思泉涌(这样夸自己真的好吗?!)写了天堂路,之后大家就都知道啦——就是又开了不少没啥人看光是自己乐呵乐呵的冷坑_(:3」∠)_

要说大纲这个东西嘛,我这里还有好多好多库存哈哈哈,只要我想开坑可以瞬间开十个!!!(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骄傲什么…
但因为被大家痛批坑品差所以克制了开坑的欲望…_(:3」∠)_

最近暑假呢,准备填似是而非(划重点!!!!!这里征求一下各位看官们的意见,似是而非大家是希望短+色+甜,还是长+超色+变态+苦,当然结局都是差不多的啦,我是指中间的过程_(:3」∠)_有三个回复我就满意啦,有五个就是神迹!阿门!!!毕竟只有一点点粉丝…估计都没几个会看这个的…这么想想还是有点伤心呢!!!毕竟码了这么多字_(:3」∠)_但还是没啥人理我

不寿和狩猎在填完似是而非之后应该会接着填_(:3」∠)_但希望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哦!毕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嘛!!!
你们也知道我是一个说话经常不算数的人_(:3」∠)_

为了补偿大家!!!不知道玩lof的各位玩不玩微博_(:3」∠)_之前写过一篇狩猎的5000+的纯h触手play放在了微博上,因为各种理由没能放上lof,所以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一下微博找来看呀!2016年7月发布的(微博指路id:坚强的墙壁,进相册找一找就好了,最近没发什么微博,顶多就是自拍哈哈哈,掉了不少粉伤心

诸位晚安_(:3」∠)_祝看到这里的家伙生活愉悦

2017.7.29零点
爱你们但懒得经常说的
非常喜欢你们评论和点小红心的
假高冷的
墙壁!
以上!
再一次晚安!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