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相机与脚踏车》居然被系统屏蔽了?这可是我开的众多坑中唯一一篇单纯的纯(蠢)爱文啊!
我一个巨写的伤心…
深夜两点,一边赶演讲PPT的我,一边还在努力增加《44而飞》第20章的字数,21章目前码了400字

求鼓励!求表扬!
预计周末能把20章放出来

*其实说实话本来剧本里只有朴爸爸死了滴,钟仁也是被当场抓住滴,到后来觉得当场抓人不靠谱(毕竟钟仁也是个神枪手嘛!),所以改了剧本。剧本一改后面的剧情就跟着发生变化了…所以目前是一种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状态…结局还没决定好…大纲也没列出来,但不准备列大纲了,之前就是因为列完大纲后觉得自己已经写好了就不想写了,这故事已经没新鲜感了,所以停笔好久…
最后,晚安!虽然开学真的累的够呛超级讨厌论文演讲啥的,但是看到有人在等结局,觉得还是应该把故事讲完。
最后的最后,对我为数不多(也许根本就不存在)的读者表达我滴爱意!么么么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