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共处 0-2(我桃)


已完结可放心食用

ZERO
现在是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五号晚上十点四十,我坐在书桌前开始准时记日记。
我是一个大三的学生,现在是暑假。而这个看似平常的夏天是我经历的二十一次中最有意义的一次——我不再是孤身一人,我喜欢了三年的人正在我身边陪着我,他叫——黄子韬。

ONE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五号
黄子韬被我抱到床上休息去了,他最近精神一直不太好。
安置好他后我按时开始记日记。】

今天和前两天好像没什么不同,我转着笔静坐了一会不知道写什么好。

【这本日记是从大学开学第一天就开始记的,每天都按时写了,不过我的文笔并不好,基本每天都是满篇满篇的口水话。
但这并不消减我对记日记这件事的热衷程度,就像黄子韬不管干什么都无法消磨我对他的深爱一样。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木讷又死心眼的人,但不管过程如何,黄子韬最后还是和我在一起了,而且,我相信我们会永永远远一直一直在一起。】

写到最后一句时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是啊,他绝对不会再离开我身边。

TWO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号
黄子韬的失忆症好像更严重了,伤口也开始恶化,溃烂面积增大,整天都昏昏欲睡的,变得更加不爱说话。
今天早上趁他还没醒,我终于鼓起勇气亲了他。
他的嘴唇非常的柔软,触感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美好。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窝囊,明明都跟他同床共枕好几天了,可除了睡觉的时候会悄悄搂着他以外我真是不敢再进一步了。
今天帮他洗澡时他跟我说他背后很疼,让我看一看他背部的伤口。
伤口溃烂面积更大了,我心里狠狠的疼了一下。
而且仔细看在鲜红的皮肉的深处有星星点点的白点,也许是灌脓了,我猜测到,伤口感染就会发炎,处理不好就会进一步恶化。】

我不敢再让他的背部沾水,只能小心翼翼的用湿毛巾为他擦洗,然后调低空调的温度。
他精神真的是太差了,我为了方便把他抱进了浴缸,就连这样的坏境他都可以睡着。也许是因为他把精力都花在了与病痛作斗争上,我这样猜测到。
不过睡着了也好,只有这时我才敢肆无忌惮的窥探他的一切,从里到外。

我合上日记本默默回味着刚才所见到的一切。
他的腿非常直,且长。
睫毛长长的很密,像是两把小扇子,小幅度抖动时总会带上了一丝脆弱美。
眼珠子是琥珀色的,在阳光下会有柔和的光晕,不管看谁都含情脉脉,不过他现在合着眼,所以我看不见它们散发出的的神采。
只有在赞美他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词汇量少得可怜。
不过这根本没关系,失去记忆的黄子韬只能依赖我,离了我他什么都不行,他对外界一无所知,失去记忆的他已经无法分清孰好孰坏。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