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似是而非(灿开桃)TEN

电影宣传一开始,整个剧组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
一会要拍宣传照,为了更有视觉冲击力,剧组一行人到了富士山脚下的一处断崖。
前几场都没有川下槐信的戏份,所以黄子韬拿着台本坐在旁边备戏。
离上次见朴灿烈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可黄子韬还是在生自己的气。他气自己被摸摸腰就浑身发软,而且他居然还觉得非常舒服!那天当他回神后,朴灿烈已经离开了,他真想抽自己一巴掌!

“韬君,怎么在发呆?”问话的是桑河的扮演者,上届影帝清水察今。
“啊…!我没有事…清水先生!”黄子韬脸一红急急忙忙站起来,往更衣间走去,“我先去试衣服了。”
黄子韬非常崇拜清水察今,当他知道自己居然可以和自己的偶像搭戏时恨不得跳起来转两圈。
“我也要去试衣服,一起吧。”清水察今温和的笑了笑。
清水察今长得并不惊艳,但他有一双非常温柔的眼睛,整个人都显得温润如玉如同谦谦君子。当他脉脉含情的凝视着你时非常容易让人沉迷。
黄子韬使劲点了点头。

简易更衣室的门锁出了些问题,清水察今主动提出帮黄子韬把门。
黄子韬十分感谢的朝前辈鞠了个躬,然后拿着衣服进去了。
他放心的换衣服时,并没有注意到他所尊重的前辈正se#情的从门缝里打量着他。

“你换好了吗,子韬?”清水察今故意在门外问道。
“啊…还没有!对不起前辈!”黄子韬一脸难为情的把门拉开一道缝,“可以帮我系一下背后这根带子吗?我有些够不着…”
清水察今微微一笑:“当然,我的荣幸。”说着走进了狭小的更衣间。
更衣间非常的昏暗,两个男人挤在里面不由靠的有些近。
“听说你很崇拜我?”清水察今一边系带子一边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
黄子韬的脸腾的一下就变得通红:“是…是的!”
清水察今看着少年泛红的脖子舔了舔嘴角,然后忽的凑近,说话的气息喷在了对方的后颈上:“韬还没有谈过恋爱吧哈哈哈,一看就是小孩子。”
黄子韬被忽然凑近的清水察今吓了一跳,然后才发现现在的情况真是暧昧极了——他把后背暴露给了别人,对方的手附在他的背部,鼻息打在他的后颈上。
黄子韬慌慌张张的像前辈道了谢,冲出了更衣室。

耶!刚刚我的偶像居然给我系了衣服带子!!!黄子韬捧着脸真想转两个圈。
不过动作有些暧昧…黄子韬想了想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当金钟仁悄悄过来探班时,黄子韬正在宣传照。
令金钟仁意外的是,黄子韬竟然非常适合川下槐信的造型。
他穿着造型华丽以墨绿色和黑色为主的和服,踩着一双木屐,手里提着一把长长的武士刀。乌黑的长发高高的束在脑后,发尾以一个好看的弧度微微向内弯曲,显得非常精神。黄子韬背对着众人,扶着竹子然后回头望向镜头目光有些迷离。
金钟仁着迷的看着竹林中的少年,那双翠绿的眼睛胜过所有美景——整片森林也及不上它的一丝一毫,在那双眼睛面前,世界都变得黯淡无光。
如同女王皇冠上的两颗绿宝石,也如收藏家藏在保险箱里的顶级翡翠。

等他回过神黄子韬已经站在他面前了。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黄子韬边问边转了一个圈,“怎么样?”
黄子韬有些得意的扬起下巴等着金钟仁的赞美。
“像个女孩。”金钟仁老老实实的说出了真实感受——像个我想cao#的女孩。
“我真希望你现在就消失。”

而当黄子韬与金钟仁打闹时,朴灿烈正坐在不远处默默观望。
他面无表情的坐在车里,强大的气场压迫的秘书冷汗直流。
“开车,回公司。”朴灿烈冷声命令到。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