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狩猎[TWO](韬桃White•Black)

TWO

White每天早上被佣人喊醒,乖乖的穿上坠着蕾丝边的衬衣,听话的用完早饭,然后被带去上课。家教早早的就等在书房里了,一个上午主要学习的是历史美术音乐和算数。
中午午睡完是自由活动时间,White可以去城堡里任何一个他想去的地方,除了Black先生的卧室。
下午结束用过晚膳之后,White会被要求坐在大厅里弹奏当天学习的曲目。
休息沐浴完毕,White每天都会在睡前饮一杯由管家Leon亲自送来热牛奶。
Leon会温和的注视着他喝完,收走杯子,帮他梳理翅膀上的羽毛整理睡衣和头发,道过晚安。
也许真的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White一般会很快入睡。

一年前他在孤儿院突然被告知Black先生领养了他,然后几天后Leon驾车将他送进了这座城堡中。
他刚到时不太喜欢这里,因为这座城堡虽然装修华美,但整体风格非常阴暗,天使生性崇尚阳光,对于常年没有阳光光顾的地方一开始甚至有些无法适应。

Black先生对这座城堡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极为神秘,除了老管家Leon以外谁都不曾见过他。
如果忘掉晚上发生的事,White应该从来没见过Black先生。
佣人全是人类奴隶,更换频率很快,每周都会有旧的仆人无故消失,新的仆人会立即补充进来。而且所有仆人清一色的都是美貌年轻的女子。

Black先生的卧室是整座城堡的禁地。Black先生住在在城堡角落一座非常偏僻的塔楼上,入口处有巨大生锈的雕花的铁门,一年四季都开满紫色小花的藤蔓一圈一圈绕着塔楼爬进窗户里。
每当夜晚来临,塔楼顶部的小窗会有晦暗不明的烛光和摇曳的人影。
谁也不知道塔楼上面是什么样子的,只有Leon会定期进去。
塔楼正对着White 的窗户,White以前睡前会望着远处那扇散着暖光的窗户想象着Black先生的样子,思考Black先生收养他却从不见他的原因。

他平静的住在城堡里,图书馆般的藏书量不花个几百年根本看不完,巨大的城堡中无数个充满故事的房间可以让他兴致勃勃的探秘。
天使的寿命是没有尽头的,他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等待Black先生来见他。
不过唯一不方便的事是他还没有成年,所以他稚嫩的翅膀没办法收起来,背着一双还不能飞很高的翅膀到处跑其实是很麻烦的事。
有时候White抬头望向塔楼,会有一个黑影站在窗边,整个人都站在阴影里,只能看到一个剪影。
“应该是Black先生。”White猜测到,一想到也许Black先生正在注视着他White没来由的感到开心。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