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狩猎[THREE](韬桃White•Black)

White是无意中发现Leon给他下药的。
在每天晚上的热牛奶里,Leon会在端来前放一颗助眠药。
White 不懂Leon的用意,他从未失眠,所以Leon为什么要让他吃助眠药呢?
难道这和Black先生有关?——在无人授意的情况下Leon不可能平白无故地给他下药。

White悄悄将助眠药换成了糖丸,然后喝完牛奶后静静躺在床上,想看着到底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他隐约听见大厅里的钟敲响了十二下,然后房间里回归死寂。

到了后半夜他有些坚持不住了,迷糊间他忽然听见了一阵风声,他不敢睁开眼睛。不过对于血统优异的天使来说,即使不用睁开眼,他也能感知到周围发生的事物。

窗外不远处长着巨大双翼的人影正在逼近,风声正是从他鼓动的两翼发出的!人影停下来站在窗台上,有翼一族在成年后可以将翅膀收起,White看着他收拢双翼,用手捋了捋头发,然后直接从台面上跳了下来,进到屋里。

因为年龄限制,White只能感受出来者的大型——有一对犄角和一条甩动着的尾巴——是一只成年恶魔。

White觉得自己呼吸急促了起来——这是他的Black!
多想睁开眼睛!多想看看他朝思暮想的可爱的小Black!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