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似是而非(灿开桃)SEVEN

黄子韬坐在保姆车上,捧着剧本琢磨着怎么演好。导演对川下槐信这个角色的要求非常高,要求的片段是川下槐信本在赏花,当得知桑河被划瞎眼睛丢出渡部家时焦急的赶了过去。
黄子韬其实心里也没底,他没怎么拍过戏,之前的几部也只是友情客串一下。
这个片段没有台词,所以考察的是感染力。从试镜表来看里面有好几个演过舞台剧的,实力非常强,竞争力大的让黄子韬烦躁极了。
经纪人竹内智久端了杯水过来,想要缓和黄子韬的情绪,没想到却被叫住了。
“竹内哥,”黄子韬点开相册把手机递了过去,“你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吗?”
竹内智久凑过去看了一眼不假思索的说:“戒指吧。”
“不,很小的,可能只有这么大。”黄子韬大概比划了一下。
竹内智久愣了愣,凑过去仔细打量了起来,然后半晌没说话。
“你哪来的这个?”竹内智久真是被吓到了。粉丝送的?还是哪位权贵赠予的?
“啊…你不管吧,这是什么?”黄子韬挠了挠头发。
竹内智久拍了拍黄子韬的脑袋:“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删了吧。”
“…告诉我。”
竹内智久冒了些冷汗出来:“这…这其实是…”
“是什么?”
“其实是…是…ru#环…”竹内智久顶着满满的羞耻感说出了这个词。
黄子韬迷茫的动了动嘴唇,然后拿回手机打开网页开始查询这个词。
之后车里就陷入了沉默。竹内智久觉得实在是太尴尬了,于是离开了车并带上了车门。他没有追问东西的来源,如果只是个二三线的小明星他还可以帮他选择接不接收礼物,但到了黄子韬这种地步,敢给他送这种xing#暗示极强的东西的,绝对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是黄子韬不可能拒绝的。

竹内智久关上车门后车里又恢复了安静,黄子韬愤怒的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手机弹起来翻转了几下,然后静静的躺在了地上。
“我操你妈。”黄子韬低声骂道。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