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狩猎[ONE](韬桃White•Black)

恋童癖/不喜勿入QuQ/没人产WxB的粮所以自己产QAQ/天使恶魔设定
White•Black(啊啊啊这个才可爱好不啦!)
文案:一个恋童癖怎样被自己迷恋的儿童吃掉的故事QuQ〈全文都是走的黄暴风,h到处都是,后期(怎么可能)小清新〉

ONE

Black把脸埋进White柔软的白色翅膀里,羽毛贴在他的脸上。
有些潮湿的羽毛还带着沐浴精油的香味,混合着小孩子特有的奶香味。
Black深深的吸了几口气,使劲蹭了蹭。他搂住熟睡中的White,然后一颗颗解开了White的睡衣纽扣。
幼童稚嫩白皙的胸脯暴露在了空气中,两颗小红豆随着呼吸起起伏伏。睡梦中的White似乎有些不安,小小的羽毛翅膀扇动了两下,搞得Black有些痒意。
Black捏住红豆把玩了两下,然后刁住了White的下唇,柔嫩细腻的口感让Black忍不住多舔弄了一会。
也许是Black的动作有些粗鲁,White不适的皱了皱眉,然后往身边的热源靠了靠。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的小家伙Black愉悦的扬起了嘴角。
今天就放过你啦,Black心说。然后帮White扣好纽扣,掩上被子。
看着陷在床里的小家伙只剩一头金毛露在外面,Black轻轻道了声晚安,关门走了出去。

Black离开后,一片漆黑的房间又恢复了之前的寂静,一时间只听得见White的呼吸声。
黑暗中,White睁开了天空般湛蓝的双眼。他仔细嗅着Black留下的甜腻的香气,而后满足的瞌上了双眼安然入睡。

可悲的猎人还在洋洋得意,殊不知早在一开始角色就已经对掉,而自己也早已跳入对方的陷阱之中。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