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墙望桃山

山高水长光阴短

关于《昨日向阳》

前几章配角的内容要多一点,理由是要为下文做铺垫。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高大上的理由,这么说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写了很不错的提纲一样。

也就是说提纲这种东西真的是存在的,只是特别的water。

至少在我的认知中一般只有写的好的作者才会有很好的提纲,像我们这种…算了,点到为止。

其实我打了这么多字,就是想说。

1⃣️写了提纲的文章就会看起来很高级。

2⃣️我真的写了提纲,不过不是什么好提纲。

3⃣️最近几章可能会经常出现二蛋子,希望你们还 记得二蛋子是谁。

4⃣️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章结局如何,说明白点就是我不太会写圆满的结局,毕竟那个很考技术。也许我懒我就写be,当然有可能我想挑战自我写写欢脱向。不过就算be也会有萌萌的(传说中的)番外。


5⃣️剧透一下吧,朴灿烈是直男,从头到尾都是。虐吗?所以是不是不可能欢脱了?前几章欢脱都是错觉,不骗你们。


6⃣️我很感谢看我写的东西的人(好绕)。真的很感谢。就是因为对自己超级没信心,所以想找个没人看的地方悄悄发几个构思就算了,结果居然有人看,还有人鼓励我@黑犬、@赌心脏,这种躲在角落里悄悄吃蛋糕结果吃出黄金的惊喜简直不要太好。还有就是我有点网络语言交流困难症,跟谁说话都有点冷淡,你们不要太介意,每次看到有人赞我我都会在床上滚几圈,成就感爆棚。

以上

其实我就是想找找存在感,我真的一点都不高冷。

评论(5)

热度(2)